落合堂冬玉(跑路了但没完全跑?)不更新啦!新家没了谁来救救我

cn:冬玉
佛系中厨一枚
谢谢各位支持,鼠鼠我呀,老坟头塌了搬家跑路啦
欢迎来半次元找我呀,还是叫落合堂冬玉

由于一个充电线引发的事故

我的充电线用着用着磨损了,快要断掉了,我拜托我妈咪买了根新充电线。


昨天,新充电线到了。青蓝色的,速充线,三头,每个头上还有一个蓝色小灯。


“这条街最靓的线”


用着很不错,灯也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


直到晚上我关灯睡觉了。


我发现一个问题……


这个 灯 线照亮了我大半个房间……并且这个灯关不掉。


我是那种晚上睡觉不喜欢有光的……除了小时候的小夜灯,六岁之后我没让任何灯在我睡觉的时候亮过。


现在有了……并且它关不掉。


然后……我就睡不着了……


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之后。


早上我醒了,一看表,我发现了一个更令我痛苦的事情。


8:19


我丧失了一觉睡到大中午的能力……


允悲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