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合堂冬玉(跑路了但没完全跑?)不更新啦!新家没了谁来救救我

cn:冬玉
佛系中厨一枚
谢谢各位支持,鼠鼠我呀,老坟头塌了搬家跑路啦
欢迎来半次元找我呀,还是叫落合堂冬玉

推文《[文野+斗罗]人设妄想》

一朝穿越,家大业大,外挂随身,原一觉得美滋滋。只是使用外挂后,产生的奇怪副作用让他有些苦恼——

第一魂技「人间失格」
用完后秒变自杀狂魔,看见树杈子就想上吊,遇到水必跳河

第二魂技「罗生门」
副作用是虚弱debuff,同时对第一魂技很是“迷恋”,经常追着前者跑路而不知打架为何物。

第三魂技「独步吟客」
……
第四魂技「天衣无缝」
……

魂技们个性鲜明,人设百变,唯有原一忧伤的叹了一口气。

面对众人迷惑不解又恐惧尊敬的目光,他该怎么解释,这只是魂技的副作用,而不是他本身脑袋有问题呢?

注意注意:
①无cp,会有配角单方面爱慕主角
②苏爽雷,一切为脑洞服务
③ooc是我的,人设属于朝雾卡夫卡和唐家三少
……

内容标签: 穿越时空 打脸 爽文 文野 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原一 ┃ 配角:斗罗大陆众人 ┃ 其它: 

一句话简介:人设是什么,能吃吗 

立意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永远喜欢小野犬!!!


这篇我一直在看……不过作者还没完结


是阿晋的免费文所以拜托支持正版吧!不花钱就不要看盗版了啊!


作者大大文笔很好,剧情也挺用心的~


总之就是:推荐推荐~
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