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合堂冬玉(跑路了但没完全跑?)不更新啦!新家没了谁来救救我

cn:冬玉
佛系中厨一枚
谢谢各位支持,鼠鼠我呀,老坟头塌了搬家跑路啦
欢迎来半次元找我呀,还是叫落合堂冬玉

推文《[鬼灭]附身柱们的那些年》作者:妖苗

本文又名:《附身下弦六的那些年》啥的,其实就附身过炎柱打三哥而已,文名极具欺骗性哈哈哈,沙雕快乐文。


弥太郎是山林中比较强势的魂灵。


“虽然是魂灵,但绝对不会随便附身在人类身上!”


他这么信誓旦旦地对炭治郎说。


“给我从祢豆子身上下来再说这种话啊!!”


头柱丶炭治郎愤怒地使出了头槌攻击。


*封面来自@街上最靓的仔

*鬼杀队柱全员存活。

*CP是炭炭!有和其他休闲类游戏的联动,前期走剧情。

*善用目录!善用目录!善用目录!【重点】
正文都是“第*章”,番外穿插可跳过!


#朋友推文

靓崽——《[鬼灭]我来自末世》

向南未北——[鬼灭之刃]论披马群穿的正确姿势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灵异神怪 少年漫 游戏网游 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弥太郎(弥生/迷途之灵) ┃ 配角:灶门炭治郎,灶门祢豆子,鬼舞辻无惨 ┃ 其它:鬼灭之刃 

一句话简介:带着柱们推副本www 

立意:向着新生的希望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玉玉子觉得这本没什么好说的,就一句话。


希望可以认真看完,这样你就明白我为什么这样说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